close

Halo大家~我是Cola~

 

如題,以下介紹的東西都是我請美國代購購買的開架彩妝

也是我第一次請代購的經驗

所以就簡單買個幾樣大家(應該)都熟悉的品牌來試試

我也是會怕失望的啊!但人生一定要跨出每個第一步對吧

雖然代購沒辦法像小屈或康阿美 能夠立馬得到

但,等待還是值得的啊~~~

 

小資女孩們或是學生都能考慮購入這些東西

價格都在 五百元 以內(約2~3百多元

價錢夠可愛吧!!!腦子可以大力的考慮一下了吧!

 

話不多說,開始吧~

Rimmel

Match Perfection Foundation

#130 true ivory

 

購買之前我有上網查了色號

圖片看起來比較偏黃色調

我覺得比較適合亞洲人偏黃的肌膚

我本身的膚色 不算最白但也不算太黑

素顏看起來比較蠟黃、沒精神一點

這個顏色不算最白的 跟我的膚色蠻match

加上Kelly之前有介紹過

所以完全不囉嗦的決定購入啦!

TheKellyYang是一位我超喜歡的台灣部落客

我根本是她的腦粉啊哈哈哈

但我因為她的推薦而用過的產品 都覺得蠻好用滴真的一點都不雷喔

這款粉底液的流動性比較 遮瑕力相對地比較一些

是一款清透 有微光澤的底妝

瑕疵的地方就要另外補上遮瑕膏呦

我個人比較不追求瑕疵啦~

有瑕疵就接納她嘛~沒有人是十全十美噠

下面兩張圖 看看那光澤!!!

優點 ϟ 脫妝情況不嚴重 也很能保持光澤

 我早上上完妝 以控油粉餅壓在T字部位

到了晚上整天下來 沒有嚴重脫妝的現象

臉頰光澤度也保持的不錯

頂多鼻頭出了油 我就只壓個衛生紙不會補妝

 

我本人是混合敏感肌的!

所以基本上T字出油只要不至於土石流的狀況

我都蠻能接受的啦~

下面兩張圖是上妝後4小時臉上的光澤感

0美肌狀態

鼻頭多了一點油光 沒有壓衛生紙的狀況喔

缺點 ϟ  瓶身設計!沒有壓頭!

這是我覺得這罐粉底液對我而言最大的困擾

 

猶如我前面所說的 這款粉底液流動性比較高

剛開始會比較難控制倒出來的量

流滿手背也是有可能的那種程度!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控制~~~哈哈哈

直接用棉花棒沾取出來比較快!

 

「ToMe」

不一定會回購(誠實為上策maybe之後還會找到新歡呀~

BUT!!!CP值真的很高

 

 

L.A. girl

PRO. conceal

#GC973 creamy beige

 

其實會買這條遮瑕 就是看到價格心動的

也有很多人推LA girl的這款商品

不過在台灣買好像是比代購貴吧...我也沒特別注意台灣的價格XD

所以就直接加入購物車啦~

 

原本是想要買來遮瑕我的痘印的

還是先想說 哇 前面有小刷頭耶 好方便呦~

結果選色出了差錯

了~~~~~

只好把它當作眼下遮瑕來使用

我本人並沒有感覺特別乾

感受這種事情還是要依個人情況的啦

優點 ϟ  遮瑕本身就有刷頭

有刷頭這件事 對於我這種常常處於遲到邊境的人來說

根本就是一大便利啊!

塗一塗 推均勻即可

 

缺點 ϟ 瓶身!容易一下擠太多

 

瓶身有點像是擠壓出來的護唇膏

大家應該有護唇膏一下擠太多出來的冏境吧!

這條遮瑕就是容易造成擠too much的情況~

 

「ToMe」

這款遮瑕 除了刷頭 我喜歡且便利之外

其他好像沒有甚麼多麼需要讚賞的地方

應該就是色號種類多吧!

之後我會再購入其他顏色的~

 

 

Wet n Wild

Bronzer

#ticket to Brazil

對了!有點離題並且雞婆的提醒大家一下

這是一塊古銅餅!!!不是修容喔!

意思就是 如果 當作 修 容 打 鼻 影

會~灰~熊~可~怕~~~

其實古銅餅上會有一點亮片

並不是用來增加陰影的修容拉

修容要找偏灰色調咖啡色

台灣開架的修容選擇比較少

也可以用霧面眼影試試喔

 

Oops!回來正題!

會買這塊的原因是我喜歡把古銅餅當作臉頰上的顏色

腮紅那種粉色橘色比較沒那麼吸引我

台灣開價的腮紅有很多呀!畢竟我都要找代購買了!

我在網路上都不到這塊的開箱或是介紹

想說 就順便帶一塊吧便宜嘛~

結果!出乎我意料的好用耶!

 

優點 ϟ 顯色 亮片大小適中

有些打亮或古銅餅的亮片太大粒

顯得皮膚很糟糕 毛孔粗大

整體上看起來會非常cheap

但這款!不會!不會!不會!

我很喜歡這塊細小閃閃的質感

現在只要有帶妝 就會大力刷個兩下 再出門

我就是喜歡全世界知道我有刷Bronzer

下圖是有用濾鏡顯現出來的顏色

因為濾鏡比較夠對比出臉上的每個顏色啦

實際上刷出來也是這種顏色喔!

臉頰靠近耳朵那部分

缺點 ϟ  會~飛~呀~

當初在等寄送的時候 我其實蠻怕運送過程會碎掉的

雖然可以更換 但就必須繼續等下去了

結果到貨的時候 包裝包得很完善(完全沒有受傷啊~

不過用刷具刷的當下 就會有一些粉在飛的感覺

尤其是當刷具沾取完 敲粉盒邊緣 要把多餘的粉抖掉時

真的有種 它在跟我說 我~要~飛~ 的港覺呀哈哈哈

 

「ToMe」

整體的CP值也非常高

至少目前我完全不需要考慮再購入古銅餅跟腮紅惹~

飛粉的狀況也在我的接受範圍之內

小資女孩們有在考慮購買這類商品的真的可以手刀了拉

 

 

Real Techniques

Miracle Complexion Sponge

美妝蛋

 

最後,就是說到這顆蛋了!

這次購買的商品中

我最最期待的就是這一樣商品

因為很多部落客都大推Beauty Blender

!!!BB蛋一顆大概可以買三顆RT了吧!!!

一分錢,一分貨。

BB蛋一定有它的價值

不過身為學生 需要為經濟考量的我

還是遲遲下不了手!

可是還是很想試試看這種吃了水會變的美妝蛋

於是購入了這一顆

ps第一天拿到的時候太興奮了 沒有拍未拆封的照片

下面那一張是使用過後晾乾的樣子(soshy

 

吃水過後 真的變Q了

手感也變好了

上妝也真的很快速

角度方面也沒什麼問題

唯一比較大的感受是

為什麼海綿沾下去第一下的粉底

都比較吃進海綿裡呀?

不過大部分海綿都是會吸粉底的

所以是不會太訝異拉

等我購入了BB

再來分享一下感想及差別好了~

 

優點 ϟ 上妝快速

我用這顆美妝蛋上Rimmel的粉底液

快速 清透 越壓會越吃妝

大愛大愛

 

缺點 ϟ 需要每天清洗 比較衛生

對於每天趕上班的通勤族或是學生早上趕上課

應該都蠻常用雙手造就臉上的一切吧!

我以前也是用手上底妝 只需要出門前洗個手

如果用美妝蛋 天天清洗 會比較衛生喔~

 

「ToMe」

只要還沒購入BB蛋 確認BB蛋好用

就還是會回購RT這款蛋~~~

小資女孩真的已經可以立馬下單了好嗎!!!

不用BB蛋那麼貴 又讓出門完妝便利了許多

何不!何不!何不!

雖然我也是蠻想試試看BB蛋到底多神奇啦哈哈哈

 

 

 

 

好啦~介紹完了

以上就是這次代購的四樣商品

其實還有東西還沒有到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寫美妝內容的文章

也是第一次在Blog浮出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介紹

且不吝嗇地給予我鼓勵

或者告訴我哪裡需要改進

拒絕惡言相向好嗎

 

謝謝你們的耐心

閱讀完畢

 

arrow
arrow

    勒耶。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