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35443_1057763350951779_1277633239_n  

Halo大家~我是Cola~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

 

ZA

Cream To Power

美膚模式CC棒(透亮色/裸肌色)

SPF30·PA+++

   ZA  

 

這是開架史上第一支智慧型粉條狀的CC霜

我在小屈每週打折的時候購入的

記得好像是兩百多塊錢吧

 (至於CP值的話...後面說吧

 

會知道這款商品

是因為當時電視廣告一直強打

不知道到底是能有多厲害

 

包裝上是說

美膚模式CC棒採用最新粉體轉換科技

結合CC霜與粉底粉末

上妝後,乳霜能快速轉化為具有高度遮瑕力的粉霧質感

從粉霜到蜜粉,一抹就能完成無毛孔、無油光的完妝效果

廣告詞當然要迅速打入消費者心啊

 

一開始在小屈試用 抹在手背上的感覺是

好乾!!!感覺在臉上很難推勻!

但抹開是真的有粉霧感

混合肌全年應該都不希望自己油光滿面的吧!

於是沒想那麼多 就放入購物籃了~

 

把透亮色塗在手上 

我是覺得偏白蠻多的,又粉粉的感覺

我本人⏎是覺得適合當打亮啦~

豪不猶豫地拿了 裸肌色

IMG_6613  

在臉上均勻塗上,推開後

沒有想像中的乾耶

我本來還準備沾濕的海綿蛋

想說如果太乾 推不開可以使用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推開!!!

其實用手推就可以輕鬆推勻了

延展性佳 真的一點都不費力

還能均勻的矯正膚色

明顯的改善了我的暗沉

但相對的 遮瑕力就比較弱

我個人認為啦~大家還是要自己去試一下喔!

畢竟CC霜就是Complete Correction的縮寫嘛

是為了肌膚膚色不均勻而設計的啊

遮瑕力沒辦法那麼苛求拉~(安慰自己

IMG_6623  

最近右半臉的狀態實在超級無敵爆差

藉此給你看看遮瑕力如何

 

看過有youtuber說過 這款底妝妝感比較重

所以上的時候我特別小心少量的堆疊

所以我個人是覺得

量不要一次上太多就可以避免妝容過於厚重的問題~

 IMG_6405

經過我一天的試裝後

剛開始出油時我還擔心會不會整張臉變成大油田

我完全沒有上控油隔離 只有在鼻子鼻翼上壓上控油粉餅

對於T字容易出油的我

油光 泛的有一點嚴重

可是用衛生紙壓掉油光後

是沒有把底妝帶下來的

應該是蠻值得鼓勵的吧?!

還是建議妝前保養、保濕、控油要做好!!!

(下圖,上妝後8小時的狀態)

 IMG_6633

 

我覺得價格是適合小資女孩的

也很適合夏天出門玩懶得帶瓶瓶罐罐粉底液出門的大家~

我個人就是比較懶啊!!!故意要牽扯大家哈哈哈

不過開始的時候我有說到CP值

我覺得CP值相對價格來說是協調的

因為我把CC棒完全轉出來後...

真的有意料外的驚訝

很短欸!!!!!

所以如果以我花不到三百元購入這條CC棒

我覺得是合理還能接受的價格拉

反正就當作開架好玩試試看囉哈哈哈

 

 

 

 

By the way,

上次逛小屈的時候

發現每次都很頑固不參與小屈85折活動的Sofina漾緁小姐

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居然特價!!!

!!!299$!!!還送了小樣的保濕化妝水

是我太晚發現了嗎?

我還再三確認是不是控油妝前隔離乳哈哈哈哈

立馬購入拉灑花

 IMG_6398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介紹

且不吝嗇地給予我鼓勵

或者告訴我哪裡需要改進

拒絕惡言相向好嗎

 

閱讀完畢

arrow
arrow

    勒耶。Th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